关于开展干部新媒体使用情况年度审核备案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22-11-24    访问次数: 54

关于开展干部新媒体使用情况年度审核备案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意识形态和新媒体管理工作,按照中央、省委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要求,现决定对学校干部在网络平台以职务身份注册的账号、建立群组情况予以年度备案登记。

一、统计范围

校内副科级以上干部及辅导员以职务身份在微博、微信、网络直播、论坛社区等境内外网络平台上注册的账号、建立的群组(群组由群主负责登记)。

二、工作要求

各二级单位党委统一登记本单位统计范围内校内副科级以上干部及辅导员以职务身份开设的新媒体账号、群组情况,填写《福建工程学院干部开设新媒体账号、群组统计表》(附件)。

三、报送时间

各二级单位党委于12月9日前,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fxxcb@fjut.edu.cn;纸质版表格加盖本单位公章后报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陈佳佳,联系电话:22863038



校党委宣传部

20221124


附件.docx



 
 
COPYRIGHT © OFFICE OF FJUT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 350118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