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海洋科技与文化宣传展示服务项目成交公告
更新日期: 2023-02-01    访问次数: 232

福建工程学院海洋科技与文化宣传展示服务项目成交公告

一、项目编号:HT-C-2023001(招标文件编号:HT-C-2023001)

二、项目名称:福建工程学院海洋科技与文化宣传展示服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福建榕艺建设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C区34号楼二层203

中标(成交)金额:30.65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福建榕艺建设有限公司

文化产品展览服务

本项目为福建工程学院海洋科技与文化宣传展示服务项目使用。

1号墙大厅形象墙、2号墙走廊形象墙、走廊文化3号墙等提供每个形象墙的设计及配套服务。

自签订合同后30日内交付使用。

各区域的墙面分布及实地照片进行设计并完成配套服务。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郑岩松、林英、柯丽芬(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成交人应按照以下规定,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代理服务费:1)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代理服务费:本项目的成交金额作为计算基数,以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收费费率标准如下:成交金额在100万以下,以1.5%计算,不下浮代理服务费;成交金额在100万-500万,以1.1%计算后下浮20%收取代理服务费。 (2)代理服务费的交纳方式: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人在代理机构发布结果公告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代理服务费,代理服务费以银行转账或现金等付款方式。(3)请将代理服务费汇入以下账户: 户 名:福州华腾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鼓楼支行; 帐 号:1507 0128 3000 2328。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4597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事宜

①资格性及符合性审查情况:根据磋商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和标准,磋商小组首先对各供应商的资格性和响应文件的符合性进行了审查,经磋商小组评议,福建熠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21年度或2022年度的年度财务报告(完整)”,资格性审查不通过,按无效响应处理,其余各供应商的资格性与响应文件的符合性审查均合格。

②服务时间:自签订合同后30日内交付使用。

③邮箱:fzhuateng@163.com。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福建工程学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联系方式:苏老师/135990756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福州华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东大路36号花开富贵A座23层

联系方式:吴明珠、罗国清、吴秀/0591-83300142-80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明珠、罗国清、吴秀

电 话:  0591-83300142-8005



 
 
COPYRIGHT © OFFICE OF FJUT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 350118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