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务公开网站设置及信息发布系统使用方法和管理规定
更新日期: 2016-09-22    访问次数: 73

关于校务公开网站设置及信息发布系统使用方法和管理规定

 

1、学院主页开设“校务公开网站专栏”:http://www.fjut.edu.cn/xwgk

校务公开网站专栏设立两个主要模块:一个是各单位有关校务公开内容,按单位分类设置页面;另一个是按序号公布各部门日常张贴到校内三个校区校务公开专栏上文件的题目

2、网站专栏内设一个校务公开信息发布系统,以供各单位发布有关校务公开信息,包括面向社会公开和面向校内公开的信息。面向社会公开的信息需公布具体公开的内容,面向校内公开的信息(即在校内三个校区校务公开栏中公布的信息)只提供公开文件的标题。

 3、各单位负责人领取各自的帐号和密码后,就具备了在专栏上发布信息的权限,各单位负责人必须对帐号的安全负责。

 4、各单位应根据《本单位校务公开实施方案》的规定,将本单位负责的、应在网上公开的事项内容于当天公布到网页上。

 5、各单位或师生员工对校务公开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校务公开网站专栏的“意见箱”向有关部门反映。

 

 

福建工程学院校务公开工作小组

 


 
 
COPYRIGHT © OFFICE OF FJUT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 350118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