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关于选派张建勋等三位同志赴美国、加拿大业务交流合作的公示
更新日期: 2015-09-25    访问次数: 433

                                               公

     应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新泽西理工大学和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的邀请,我校拟派张建勋等三位同志于2015年10月29日至11月5日赴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新泽西理工大学和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的访问,洽谈业务合作。具体情况如下:

1. 团组人员:张建勋,福建工程学院副校长;王乾廷,福建工程学院科研处处长;杨守杰,福建工程学院财务处处长。

2. 出访国家:美国、加拿大

出访任务: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新泽西理工大学和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访问,双方展开访问学者项目、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的合作洽谈。

3. 日程安排

日期

地点

活动安排

2015. 10. 29

中国广州---美国

离境、乘机抵达、入境登记、办理入住

2015. 10. 30

美国新泽西理工大学

上午

了解美国新泽西理工大学教学设施,探讨双方学生交流,及“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合作事宜。

下午

了解美国新泽西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的师资情况、硬件条件,学习相关经验,讨论两校研究生课程合作及科研合作的可能性。

2015.10. 31

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

上午

了解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的师资情况、硬件条件,学习相关经验,讨论两校研究生课程合作及科研合作的可能性。

下午

洽谈本校教师赴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的对应学院暑期英文培训事宜。

2015.11. 1

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

上午

走访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了解该校校园环境建设,教学课程安排、学生及行政管理工作。

下午

走访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校园宿舍,学生活动中心和图书馆资源服务。讨论两校2+2”意向本科培养计划,拟定相关方案。

2015.11. 2

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

上午 进一步讨论本校与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在“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上的合作细节。
下午 坐飞机从美国到加拿大。

2015.11. 3

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

 

 

 

上午 了解加拿大菲沙河谷教学设施,探讨双方学生交流,及“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合作事宜。
下午 走访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研究生课程的师资情况、硬件条件,学习相关经验,讨论两校研究生课程合作的可能性。

2015. 11. 4

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

 

 

上午 洽谈本校与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3+1”本科生联合培养计划。
下午 洽谈本校教师赴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暑期英文培训事宜及科研合作事宜。

2015. 11.5

加拿大---

-中国广州

离境、乘机抵达中国

5、邀请函(附后)

6、邀请单位情况介绍(附后)

7、经费来源:团组的出访费用由福建工程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经费支出。

9、预算

费用预算表(人民币元)

出访国家

国际旅费

住宿费

伙食费

公杂费

城市间

交通费

小计

美国、加拿大

80000

23994

8184

6696

10000

128874


 
 
COPYRIGHT © OFFICE OF FJUT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 350118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