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培训会务服务采购项目校内询价补充公告
更新日期: 2022-09-14    访问次数: 82

  

关于福建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培训会务服务采购项目

校内询价补充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X202204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福建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培训会务服务采购。

二、更正(补充)信息:

招标内容及要求:

1专题教学期间需为本次项目配备不少于5名省内外权威专家或该领域知名专家,培训课老师由中标方负责邀请,课程须与本次项目相符。

2现场教学期间,每日需配备2名以上与本项目相符的知名讲课老师。

3需为本场活动拍摄一条不少于15分钟的纪录片并制作成成品发给各学员投映在相应的平台进行宣传,纪录片要求要有艺术性、创新性。

4每日培训会场需含P2LED屏(尺寸8m×3m)各一面。现场教学(永泰、连江)需备一个8m×3m背景板。

其他内容不变。

三、报名及开标

1)报名时间:20229 8日至20229 19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上班时间,周六、周日休息)。

2)投标截止时间:20229 209:30:0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 福建工程学院旗山北校区逸夫楼A203(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3)开标时间及地点:20229 209:30:00(北京时间)福建工程学院旗山北校区逸夫楼A203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位:福建工程学院

  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

联系人:管老师

联系电话:15880080337



 
 
COPYRIGHT © OFFICE OF FJUT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 350118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