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增补学生晚自习教室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9-10-22    访问次数: 86

各学院:

   鉴于学生反映南校区晚自习教室不够用,经与教务处、后勤处沟通,现决定增补南校区的四间教室作为学生晚自习教室,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南校区:

教学实验楼201、202、301、302,共计四间,约504座,

起止时间:第8-18周(2019.10.21-2020.1.5),

以上教室除特别说明外,开放时间均为周日周四晚。请各学院及时关注,并做好宣传。

 温馨提示:

    1、请各学院务必将有关安排通知到每位学生,学生亦可在晚自习之前通过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查询相应空余教室前往自习。

    2、除考研教室、有课教室和其他用途的教室外所有空余教室晚上开放至22:00

    3、由于通宵教室一般并非通宵都有考研学生,为了节约电力资源,请最后离开考研教室的学生务必熄灯、关掉风扇。

    4、晚自习教室安排如有问题可联系教育科王美杰老师,电话:22863313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0月22日


 
 
COPYRIGHT © OFFICE OF FJUT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 350118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