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笔试资格现场复审及笔试、面试安排的公告
更新日期: 2018-04-03    访问次数: 96

根据《福建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2018年公开招聘笔试资格现场复审及笔试、面试安排如下:

一、笔试资格复审

1.笔试资格复审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

笔试资格复审时间414日8:3010:00

笔试资格复审现场确认地点:

(1)报到地点-北校区博学楼大教西3:应聘岗位02、04、05缴费考生

(2)报到地点-北校区博学楼大教西4:应聘岗位06缴费考生

2.应聘考生根据《福建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要求,于笔试资格复审现场提供报名所需相关原件审核,如身份证、党员证明原件、担任学生干部及任职起止时间证明或从事一年及以上专职辅导员工作证明原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2018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的,应提供亲笔签名的学历学位真实性书面保证书和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应届毕业生成绩单)、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暂时无法提交的,应提供亲笔签名的缓交证明申请书)、缴费凭证等,并提交相关原件复印件(按以下材料顺序装订):

(1)考务费银行汇款凭证等缴费凭证复印件

(2)报名表(须亲笔签名)

(3)报名信息汇总表

(4)个人简历

(5)身份证复印件

6党员证明复印件

7)担任学生干部及任职起止时间证明或从事一年及以上专职辅导员工作证明复印件

(8)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2018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的,应提供亲笔签名的学历学位真实性书面保证书和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应届毕业生成绩单。)

9)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暂时无法提交的,经学校同意并列入笔试资格初审名单的,现场提交缓交证明申请书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二、笔试时间:414日10:3012:30

笔试地点:见笔试资格复审现场考场安排表

面试时间:415日(具体时间地点拟于414日22:00点左右在福建工程学院人才招聘网站另行公布,请注意及时登录网站查询)

、其他

1.笔试开考前15分钟,应试人员应携带法定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2B铅笔、橡皮和黑色墨水笔进入考场。

2.面试考核内容为:专业业务能力、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个人素质、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进入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按综合成绩60%的比例折合计算。

备注:

1.岗位01、岗位03因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未达到开考相应比例,不予开考

2.咨询电话:22863047、22863042



福建工程学院人事处

2018年4月3



 
 
COPYRIGHT © OFFICE OF FJUT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 350118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