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工程学院招聘人才派遣人员方案
更新日期: 2018-06-12    访问次数: 153

    福建工程学院是福建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以工为主,涵盖工、管、文、理、经、法、艺等多学科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因工作需要,学校拟公开招聘人才派遣(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73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要求;
      3、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8日);其余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8日。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工程学院人才招聘网站(https://www.fjut.edu.cn/570/list.htm)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12日至2018年6月18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代码—姓名”,并以“应聘岗位代码××—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福建工程学院人才招聘指定邮箱(rczp@fjut.edu.cn),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包括:
  (1)《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人才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应明确报考具体岗位,每人限报1个岗位);
  (2)《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人才派遣人员报名信息汇总表》;
  (3)个人简历;
  (4)身份证复印件;
  (5)学历学位复印件;
  (6)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或工作经历等证明复印件。
  未能如实提供以上材料(含缺少材料),报名无效。报名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学校依照发布的招聘信息要求,根据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等相关事宜将公布在福建工程学院人才招聘网站(https://www.fjut.edu.cn/570/list.htm),请注意及时查询。
  五、招聘考核方式
  1、招聘考核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超过3:1(不含3:1)的岗位先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进入面试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但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实际应聘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不超过3:1的岗位采取直接面试考核的方式。面试内容为:专业业务能力、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个人素质、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合格线为70分。
  2、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若面试成绩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
  六、体检
  1、拟聘人选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 在指定医院按《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规定的标准体检。
  2、 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将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学校采取人才派遣的形式予以聘用。此次聘用的人才派遣人员的有关管理办法按《福建工程学院人才(劳务)派遣人员管理暂行办法》(闽工院人〔2017〕22号)文件执行。
  九、联系方式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南路33号
  邮 编:350118
  电 话:0591-22863047,22863040,22866846
  E-mail:rczp@fjut.edu.cn
  十、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学校纪委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91-22865068。

附件1、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人才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人才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人才派遣人员报名信息汇总表.xls



福建工程学院人事处

 2018612 



 
 
COPYRIGHT © OFFICE OF FJUT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 350118 |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