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光学表征测试平台设备采购终止公告(采购包1)
更新日期: 2024-04-12    访问次数: 10

福建理工大学光学表征测试平台设备采购终止公告(采购包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350001]ZYT[GK]202305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福建理工大学光学表征测试平台设备采购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合同包:合同包1

终止原因:厦门仟诺仪器有限公司、广东省齐名万宸科技有限公司核心产品品牌相同,认定为一家投标人来计算,本合同包有效供应商家数不足3家,终止评审,本次采购活动结束。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资格性审查:资格审查小组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标准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经资格审查小组评议,各投标人的资格性审查情况均合格。

2.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符合性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各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情况均符合要求。

3.技术商务部分详细评审 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对投标资格和符合性审查均符合的投标文件进行详细评审及打分。

4.政策加分情况:无。

5.厦门仟诺仪器有限公司和广东省齐名万宸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双工位手套箱”提供的产品为相同品牌,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6.4比较与评价关于“关于相同品牌产品”的“②采用综合评分法的,提供相同品牌产品且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不同投标人参加同一合同项下投标的,按一家投标人计算,评审后得分最高的同品牌投标人作为中标候选人推荐;……”的规定,确认得分最高的厦门仟诺仪器有限公司作为本合同包有效投标人,广东省齐名万宸科技有限公司本合同包投标无效。

6.本合同包在评审过程中,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供应商数量不足三家,本次采购活动结束。

7.采购结果确认日期:2024412日。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福建理工大学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

联系方式:丁老师/0591-62331525

2.采购机构信息

名称:福建省中亿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工业路华润万象城(三期)S111910-13办公、15-17办公

联系方式:0591-866608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萍

电话:0591-8666081

福建省中亿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40412

 



 
 
COPYRIGHT © OFFICE OF FJUT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福建理工大学办公室 350118 | 网站管理